於傘❌

德云女孩认证成功

5.29白哥哥生日快乐

!!!祝白哥哥生日快乐!!

尽管又大了一岁也依旧是少年!!!

这个臭男人又帅又憨还特别逗乐。

刚开始粉上哥哥是去年的六月份初,快一年了hhhh

很可惜去年没赶上哥哥的生日

老白真是带给我太多东西了,从来不看直播的我养成了天天蹲直播的习惯,从来没坚持玩一款游戏的我却沉迷了第五。

因为老白认识了管管和瓜瓜和一堆兄弟,认识魔人团,魔人们的兄弟情可以说是我最羡慕的了。


希望老白今后越来越好越来越帅!(嘴笨的我也想不出什么祝福了)

也希望魔人团这帮兄弟能一直在一起hhh








因为最近学业繁重抽不出时间码贺文,等暑假再补上QWQ


评论(1)

热度(27)